喜欢在冷圈默默码字,文笔不好,脑洞比较多,话唠把持不住。基本在用爱发电,发不动就会停。
杂食,极度容易入冷圈,和世界逆CP,喜欢桃总、虚淮、犬夜叉、工藤新一,可是吃他们受,以及,喜欢丹叔-v-
不吃逆,不吃水仙,不吃现实风rps,不吃我X和X我,也不吃GB,请不要和我聊这些,谢谢。

【铁盾 霍盾】左右为男8 (再次加量,新人物欢迎大家~)

第八话 这特么到底有完没完???

 

“吾友史蒂夫~”

 

托尔看到史蒂夫是非常开心的,他上去就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熊抱,甚至用他毛茸茸的大胡子脸蹭了蹭史蒂夫光洁的脸蛋,然后一瞬间,他看见了一脸不爽的托尼史塔克。

 

?????

 

托尔惊地放开了史蒂夫,他四处观望,发现什么都没看到,他想大概是自己的错觉。然后,他再一次继续了那个拥抱。

 

“大个子你再不放开史蒂夫我要发飙了!”一只愤怒了的铁人指着他大吼。

 

“见鬼了?”

 

“是的。你见到了。”

 

“唉?”

 

托尔看着史蒂夫,后者耸了耸肩,他摘下手套,牵起了托尔的手。之前若隐若现的鬼变得稳定起来,托尔可以清晰地看到三个人站在他的面前……

 

三个……

 

三个……

 

“卡魔拉???????????”他大吼出声。

 

卡魔拉对史蒂夫摇了摇头,示意他暂时不要告诉星爵。

 

“怕他难过?”史蒂夫问。

 

“不,怕他烦。”

 

……

 

你们真的是情侣吗?

 

因为托尔那一嗓子实在是太响了,飞船才多大,几乎吼到沉迷游戏无法自拔的格鲁特都听到了,更何况是卡魔拉焦虑症晚期的星爵?门刷地被打开的时候,只见门外站满了人,然后他们的眼神定焦在了还牵着手的雷神和美国队长的手上。

 

“你们?”

 

“原来?”

 

“竟然?”

 

“哇~~”

 

“格鲁特!”

 

“卡魔拉!!!!!!”

 

似乎有一个人格格不入呢……

 

 

“我正是为了卡魔拉的事情来的。”史蒂夫放下了和托尔牵着的手,对于眼前异样的眼光咳嗽了一声,表示这个他可以解释。

 

啪!

 

托尔一巴掌拍晕了星爵。

 

????

 

………………

 

“托尔?”

 

“卡魔拉不是不想他知道吗?”

 

“唉?”这也太简单粗暴了吧。

 

于是在星爵晕菜的时间,剩下的人分别和美国队长牵了手并且见到了卡魔拉。等一切事情解释得差不多的时候星爵也醒了过来,他摸了摸自己的头,发现星云正牵着美国队长的手,还露出了一个温和的笑容……

 

妈耶!夭寿了,星云笑了,恐怖片吧!

 

他一脸Σ( ° △ °|||)︴换来了星云蔑视的眼神。

 

从此以后,星爵觉得自己更加失宠了,呸,更加失去了他船长的威严,他觉得他被孤立了,他要闹了!!!!(╯‵□′)╯︵┻━┻

 

“你们还没有找到卡魔拉吗?”

 

“嗯……”星爵盘腿坐下,“我去了和她所有定情的去处,可都没找到,愁死我了。”

 

他把他和卡魔拉从相遇到分开所有的地方都去了一次故地重游,可都没见到卡魔拉,甚至连消息都没有。

 

“抱歉,我打断一下,星爵先生……”史蒂夫有点尴尬地开口。

 

“请说。”

 

史蒂夫看了一眼抚额的卡魔拉,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既然卡魔拉小姐完全不记得你了,她又怎么会去和你去过的地方?”

 

“唉?……”对哦……

 

“对哦……”

 

“他果然是个傻子吧!”托尼大叫。

 

卡魔拉有一瞬间,不想回去了,虽然只是一瞬间。

 

此后的一小时内,全船的人可能算是第二次对星爵倒戈了。史蒂夫分析了一下目前的情况,然后得出了一个结论。

 

“也许我们该去卡魔拉小姐的母星看一下。”

 

如果一个人活得毫无目标,那最可能去的,便是自己的故乡了吧。他最初的时候也是回去了物是人非的布鲁克林,哪怕已经不同了,故乡总归是故乡。

 

美国队长永远都有一个完整的计划,并且很快的收拢了银河护卫队的人心,除了还在神游的星爵。

 

“我就说这个人很会说啊。”火箭忍不住再次感慨,“你真的没事先写稿子?”

 

“没有。”史蒂夫有些为难,他问,“以前你们是谁负责制定计划的?”

 

“不,甜心,他们这群人根本就没有计划!我深有体会。”托尼翻了个白眼,想起了那不堪回首的合作。

 

几根手指包括一根树枝指向了在发呆神游的星爵。

 

史蒂夫忽然觉得他们真的也挺不容易的。

 

 

“你紧张吗?”夜里的时候史蒂夫问卡魔拉。

 

“怎么会?”

 

“你是怕无法成功才不想告诉他的吧。”

 

“谁会……”她忽然觉得这个人类讨厌透了,为什么什么都知道?

 

“虽然我觉得那个傻子没什么好的,甚至觉得你的眼光有点问题……”托尼开口,“可是我还是相信你们能重遇的。”

 

“既然灵魂宝石给了我们机会,应该不会那么吝啬于再多给一点。”霍华德拍了拍卡魔拉的肩膀,“他很爱你。”

 

“我知道……”

 

卡魔拉笑了,她想是啊,她都是死过一次的人了,又为什么还要患得患失?她看了看那两个父子,他们这么充满自信地要回到自己所爱的人身边,他们甚至已经没有活着的肉体了,自己又有什么担心的,大不了以灵魂的姿态留在奎尔身边。

 

“而我们现在的问题是,究竟我要怎么做?”他不清楚怎么样才能把卡魔拉的灵魂送回她的身体……同时,他也怕损害到霍华德他们。

 

“其实不难。”突兀响起的童音伴随着一片亮光化成了一个幼小的孩童。

 

这是一个很小的孩子,大约才一到二岁的样子,他伸出肉嘟嘟的小手抓着史蒂夫胸前的衣服,把软软的脸放在了他的胸口。

 

“你是谁???”托尼指着他。

 

这个孩子有着大大的圆圆的眼睛,蓝色的,柔软蓬松的小卷发,金色的!这特么简直是他托尼•史塔克幼儿版的史蒂夫着色款!

 

“我不是你和他的儿子,你们两个只有个女儿,我是灵魂原石。”肥嘟嘟的小孩直接回答。

 

哎??

 

哎哎哎?????

 

这句话信息量好多啊,他到底要从哪里开始吐槽呢?啊,不对,是提问?

 

“什么小孩?”

 

“你是原石??”

 

“等等……”霍华德觉得比起后者,前者明显比较严重。

 

“哎呀~你还没告诉他呀。”小孩眨了眨大眼睛,露出可爱无辜的笑容。

 

你丫的肯定是故意的吧……

 

“史蒂夫你听我说,虽然我没征得你的同意就有了摩根……其实……”

 

 

史蒂夫已经听不见声音了,他的脑内循环播放着他有一个女儿,摩根是他的女儿,女儿女儿女儿女儿!!!

 

“托尼,我可以对你负责。”他说,“可你什么时候会生孩子的?”

 

(눈‸눈)?

 

“我说史蒂夫你是不是搞错了重点?”霍华德觉得有必要提一下。

 

“我不会生孩子……就算会我们也没有睡过好吗,CAP。”等等,是说这个的时候吗,他不是应该打蛇随棍上吗?

 

托尼立刻凑到史蒂夫面前看着他,他说。

 

“是的,你必须对我负责,也要对摩根负责!”

 

“啊……好。”(⺣◡⺣)♡

 

他真的很喜欢摩根,她竟然是自己的孩子吗?他可以好好爱她的。

 

啊,不对。

 

“那佩珀?”

 

“她绝对是全世界最有耐心的女人,我真的很感谢她愿意帮我照顾摩根。”

 

“可她知道吗?”

 

“什么?”

 

“摩根是我的孩子的事。”

 

“不,她是我们的。”托尼觉得他需要纠正一下,“她当然不知道,要不然我根本没机会活着见到灭霸。”

 

虽然理不直,可依旧气壮。

 

……

 

“这位小姐前世一定是天使,才能忍到至今都没动手。”霍华德发自内心的这么觉得。

 

“我们可以说重点了吗?”被忽视的原石努力刷新了一下存在感。

 

“啊,对不起,请说。”

 

小孩儿抱起手臂盘坐在他们中间,虽然是孩童的样子,却是成熟的表情。

 

“你为什么非要变成一个小孩儿?”霍华德好奇的问。

 

“节能!”

 

“你们每天都在消耗附身对象的力量,这损耗很大,好在他拥有不止一人份的力量,可如果再多支持一个,就会受不了的。而将灵魂送回肉体,我只能提供渠道,而力量依旧要你们活着的人才能做到。”

 

“我们需要一个媒介,身体的一部分血液,然后我便能联系灵魂的肉体和灵魂之间的渠道,把灵魂送回去。”

 

“我的血就可以了吗?”

 

“是的。”小婴儿伸出肥嘟嘟的手拍了拍史蒂夫的大腿,“可这对你消耗挺大,最近最好多摄取点能量。”

 

“或者抽取一点别人的力量。”天真的孩子就着可爱的脸露出了个大大的笑容。

 

一周后,他们找到了卡魔拉,带她回船用了点时间,因为她似乎真的很讨厌星爵,在见面后情不自禁地揍了他一顿……

 

星爵捂着鼻青脸肿的脸,被告知了一切是有希望的。

 

“不过需要借用你一点力量。”

 

“没问题,都好说。”

 

刚说完他发现美国队长握住了他的手,然后他看见了面前的卡魔拉旁边又出现了一个卡魔拉,还在和他招手,再然后?

 

仿佛身体被掏空……

 

(◐ˍ◑)

 

几乎被吸干的星爵终于见到了他熟悉的卡魔拉,可他觉得自己快死了,他感觉糟透了。

 

“史蒂夫你没事吧。”霍华德担心的问。

 

“啊,我还好……”他靠坐在一旁,看着卡魔拉蹲下来戳了戳躺地上的星爵。

 

“啊,终于送走了一个。”托尼对星爵毫不同情,甚至有点想笑。

 

他感觉很不错,终于去掉了一个电灯泡。托尔上前又一次拥抱了史蒂夫表示祝贺,然后他看到托尼颤抖地伸出了手指,指了指他的身边。他转过头,便看到了洛基漂浮在一旁,同样惊讶的看着他。

 

“靠!!!这特么到底有完没完?”托尼暴走了起来。

 


评论 ( 9 )
热度 ( 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缺粮的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