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冷圈默默码字,文笔不好,脑洞比较多,话唠把持不住。基本在用爱发电,发不动就会停。
杂食,极度容易入冷圈,和世界逆CP,喜欢桃总、虚淮、犬夜叉、工藤新一,可是吃他们受,以及,喜欢丹叔-v-
不吃逆,不吃水仙,不吃现实风rps,不吃我X和X我,也不吃GB,请不要和我聊这些,谢谢。

【铁盾 霍盾】左右为男 7 (大家一起找雷神玩嘛~)

第七话:您好!您的星际快递到了,请签收。

 

史蒂夫挺困扰的,他觉得如果中二病也算病,那他可能已经是专家医师了。当然,他说的不是托尼,请大家相信他,他怎么可能有能力治好他的病?

 

贝克坐在监控室里,第一次面对了美国队长的注视,这注视过分正气凛然无法反驳到让他有些无地自容,当然,如果他知道面前的美国队长正在走神发牢骚的话他就不会这么想了。

 

“你的能力并不适合作为一个英雄。”史蒂夫皱起了眉,“你为什么不试着在其他领域做一份事业呢?”

 

作为长期指挥,他真的想不出对方的这种模式有什么用,不可能有人能提早那么多预知到未来要来的敌人,并且提早制作一部……恩……这……

 

“4DX电影。”托尼补充道,“他为什么不去给电影做贡献,也许能成为第二个卡梅隆?”

 

“不行吗?真的自傲呢!”贝克拍桌子站了起来,“你们这些自以为是的超级英雄,都觉得只有自己可以别人不行吗?托尼•史塔克也不过是个剽窃我成果的小偷而已,他做的和我又有什么区别呢?”

 

“唉?”托尼进入了脑内扫描,“他谁?”

 

史蒂夫翻白眼。

 

“我的意思不是你的能力问题。”他叹了口气,觉得面对的是个孩子,“而是你根本没有作为一个超级英雄的觉悟。”

 

“对你来说,如果把成为一个英雄作为出名以及荣耀的话,你想要的不过是人们对你的追捧,而在其他领域,你同样可以做到这些,还更安全,不是吗?”

 

“我可以做的很好!”

 

“你以为英雄是什么?还是你其实只是在盲目地崇拜着托尼•史塔克?”

 

“我怎么可能崇拜他?”如果掀得动桌子他就掀桌了,“我才不会崇拜那么一个小偷!”

 

“你在复制他的模式,孩子。”史蒂夫的笑容很无奈,“你以为像他一样弄出轰轰烈烈的大场面,然后摘下面具出现在众人面前,你就能拥有所有你想要的荣耀了吗?”

 

“难道不是吗?”

 

“不,甜心他这怎么可能是复制我?我才不会把一个鱼缸套头上,这审美是对我的侮辱。”钢铁侠本尊激烈抗议。

 

史蒂夫不想理他,甚至想再翻个白眼。

 

“荣耀不是别人给你的,而是你自己争取的,你问心无愧,哪怕世人不认可你。”他转身看着一旁的托尼,“摘下面具,失去他的战甲,他依旧是钢铁侠,依旧是个英雄。”

 

“而你,褪去那刻意伪装的特效,你什么都不是。你不可能成为钢铁侠。”

 

“你凭什么这么说?”

 

“因为钢铁侠只有一个,他叫托尼•史塔克。他是不可复制的。”

 

(‾◡◝)

托尼• 有些飘飘然 •史塔克 感觉到了一种飞天的上升感,觉得似乎有一些泡泡托着他缓缓上升,甚至要吹起了喇叭。直到他被霍华德一把拽了下来。

 

“恩?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刚干什么了?”

 

“差点就飞升了。”霍华德摸了摸儿子的头,“把史蒂夫留给了我一个人。”

 

哦,谢谢啊,爸爸。(冷漠.JPG)

 

完美没理会后面有魂差点飞升的史蒂夫后退了一步,然后贝克看到他眼前出现了一个橙色的光圈,里面走出来了一个穿着很浮夸,脸也很长的男人。哇,这套衣服好看,看样子他需要改造他的衣服。

 

只见这个长脸的男人露出了一个反派的笑容,缓缓地伸出了手。

 

彼得缩了缩脖子,他有见识过斯特兰奇博士的幻境,现在想想贝克那个也就是个娱乐项目,这个才是真法师。

 

然后贝克在一个比他特效更加波澜壮阔的特效空间里面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灾难幻境,外星人入侵,核弹袭击城市,机器人暴走,城市升空,以及那只存在于电视中的那可怕的五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惨叫着回到现实,发现全身都是汗水,他跪在地上依旧感觉心脏跳的快要破出胸口,那种无力的恐惧,压倒性的力量,无法抗拒的绝望。

 

“感觉怎么样,这就是超级英雄的世界。”金发的美国象征眼里有着怜悯,“这真的是你想要的生活吗?”

 

他不是!他没有!他不过想出名,被人们所崇拜……他……他真的不是……

 

“对了,有人要我向你传达。”前美国队长露出笑容,“伊迪斯不过是托尼•史塔克的一个孩童玩具,并不是钢铁侠的继承人的武器,这不过是他无数AI中最普通的一个。”甚至有点不太聪明,智商最多也就比笨笨高罢了。

 

最后一句史蒂夫没转达,他觉得这对笨笨不公平。

 

伊迪斯:?????

 

“人重要为自己做的事情负责,等你学会了这个,再考虑要不要做个英雄吧。”

 

当贝克被神盾的人带走后,史蒂夫忍不住问了斯特兰奇到底给他看了什么。

 

“我看了那么多结局,选了几个刺激的给他看看呗。”奇异博士摊开手,一脸无辜。

 

等等……他记得除了那次,似乎都是失败了的?

 

算了,直觉告诉他,不问最好。

 

 

“sir,查到尼克•弗瑞的下落了,两个。”

 

“两个?”几人异口同声。

 

“啊……这个能力真好用。”当托尼看着恢复原形的人,觉得这种随便变成别人的技能真好用。

 

“的确好用。”卡魔拉说,“超好用的,如果奎尔会这个能力,是不是能多控制一下他的肚子?”

 

怎么可能……= =

 

“所以……我是不是被弗瑞先生报复了,我有做错什么吗?”彼得戳了戳手指,觉得自己挺无辜的。

 

“嗯……”史蒂夫问,“你有没有不接他电话什么的?”

 

“啊……”彼得抬起头,“我拉黑了他……恩……不止一个号码。”

 

果然……

 

弗瑞超记仇的……超级超级记仇唉……

 

还特别小心眼……

 

“干得好。”在彼得看不到的地方,托尼竖起了他的大拇指。

 

“神盾局现在是这样的人在管理的吗?”霍华德很失望,“真是退步了呢。”

 

“不……其实……”史蒂夫想解释,可又不知道怎么解释,“没事。”

 

哈秋!远在新联络中心的弗瑞忽然打了个巨大的喷嚏,他转过头问,“谁在骂我?”

 

所有人同时转过了脸。

 

“我有证据怀疑有人在黑我。”弗瑞说。

 

希尔抬起头看他,看了好几秒。

 

“我觉得不会,你已经很难更黑了,尼克。”

 

……

 

塔罗斯同时打了一个打喷嚏,并觉得有不好的预感。

 

很显然这个预感几天后就应验了,他们终于成功地引起了惊奇队长的注意。

 

他们做错了什么?他再也不要帮那个黑家伙了!!不要!!!

 

惊奇队长的出现,终于给了他们去寻找托尔他们的机会,托尼之前坚持要等她来,他怎么也不答应史蒂夫独自离开地球,他经历过被抛弃在宇宙里的绝望,他怎么能让他也去那样的地方?

 

“寻找雷神?”卡罗尔眨巴了几下眼睛,“探亲?”

 

“不……”史蒂夫总结了一下语言,“大概……算是送个快递?”

 

“啊?”(⊙_⊙)?

 

于是 宇宙第一迅捷•有保障•高端洋气上档次的快递员——惊奇队长就在一脸懵逼中带着载有美国队长的飞船出发了。她总是无法拒绝这个男人的要求,她怀疑这可能是什么超能力?之前对付灭霸也是,好奇怪哦。

 

 

奎尔很不开心,他撇了撇坐在后面吃零食的雷神,一样是吃零食,为什么这个人竟然逐渐变瘦,而自己却逐渐发胖?这不科学?

 

“你为什么要和一个神纠结科学?”火箭用看傻子的眼光看他,“他是男神。”

 

“我也是!!”奎尔大叫,“我的父亲也是神!”

 

“啊……哦……”火箭停顿了一下,“对不起,我没看出来。”

 

(╯‵□′)╯︵┻━┻

 

你们这群叛徒!叛徒!!

 

“你这只浣熊能看出什么???”奎尔摆出一个指向星辰大海的姿势,“我的英俊强大你个动物审美懂个屁。”

 

“啊,你现在和胖子之间,连一碗饭的距离都没有了。”火箭扫射了一下奎尔的肚子曲线,得到了星云的认可。

 

“你们是故意的吧,你们不是真心帮我找卡魔拉的吧!!”

 

“不是,找她是真心的,可她要不要和你在一起我不勉强。”星云嫌弃地把星爵从上看到下,再从下看到上,发出了啧啧啧的声音。

 

“我不觉得可惜。”

 

反了天了!就在星爵撩起袖子准备和他们聊聊人生的时候,忽然一朵七彩祥云,呀呸,一个七彩的惊奇队长扛着一搜飞船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快刹车!!!!!!!!!!!!”奎尔大吼。

 

他不是怕他撞倒卡罗尔,他是怕她撞毁他的船!!!

 

“嗨,你们的星际快递到了,麻烦签收一下。”卡罗尔说着指了指只扛着的飞船。

 

“……”

 

特么这也可以????


评论 ( 6 )
热度 ( 7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缺粮的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