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冷圈默默码字,文笔不好,脑洞比较多,话唠把持不住。基本在用爱发电,发不动就会停。
杂食,极度容易入冷圈,和世界逆CP,喜欢桃总、虚淮、犬夜叉、工藤新一,可是吃他们受,以及,喜欢丹叔-v-
不吃逆,不吃水仙,不吃现实风rps,不吃我X和X我,也不吃GB,请不要和我聊这些,谢谢。

竟然200粉了……不如开个点梗吧

我这种北极圈作者竟然能有200粉的一天,令人震惊。就开个点梗吧。

1.LOF下写过的所有CP都可,自带梗来点,越详细越好,我会选个觉得写的了的写。

2.我不开车……求肉的我做不到啊……

3.也可以给坑续命一章……随便哪个坑……

4.点梗到中秋节前截止,我会选一个,如果都写不出的话中秋也会放个短篇,CP也是我曾经写过的CP。

5.无TAG,没人点的话……就这么过去了,就当没发生过就好,中秋前粉掉下200也当没有发生过吧,哈哈哈哈


评论 ( 4 )
热度 ( 1 )

© 每天都缺粮的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