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冷圈默默码字,文笔不好,脑洞比较多,话唠把持不住。基本在用爱发电,发不动就会停。
杂食,极度容易入冷圈,和世界逆CP,喜欢桃总、虚淮、犬夜叉、工藤新一,可是吃他们受,以及,喜欢丹叔-v-
不吃逆,不吃水仙,不吃现实风rps,不吃我X和X我,也不吃GB,请不要和我聊这些,谢谢。

【水月灵镜 水月博X灵镜战】断▪别离——水月篇 3

 

童心不知道为什么大哥忽然让自己跟他走,他刚惹了二哥生气,心理还有点慌,正想着怎么给大哥编个借口。可去到大哥房里的时候童心却看到了二哥。

 

“二哥,你醒了?”

 

童心跑到童战身边,上下打量他,觉得他好像没那么生气了的样子。

 

“二哥你怎么把头发编起来了?”童心好奇地左右看着童战,还伸手拉了拉童战那长辫。

 

“很奇怪吗?”

 

“不,挺好看的。”童心说,“挺适合二哥的。”

 

童战笑了。童心见到童战笑了也觉得自己看到了曙光。

 

“二哥不生童心气了?”他拖着童战的手摇晃,一股子卖乖的样子。

 

“二哥当然不生童心气啦。”童战摸了摸童心的脸,他已经很久很久没见过当初这个傻乎乎却开心的弟弟了,一时间亲切的感觉让他整颗心都柔软了起来。

 

“那,那二哥能不能让大哥也不生童心的气啊。”童心耸拉着脑袋,躲到了童战背后偷看童博。

 

童战笑了,一瞬间融化了脸上的轻愁,他将童心从身后拉出来,温柔地摸了摸他的头发。

 

“大哥二哥都不生童心的气了,可童心以后也要听大哥二哥的话。”

 

“嗯。”童心用力点头,“童心听大哥二哥的话。”

 

童战向童博点头示意,他们让童心盘腿坐在对面,童博伸手点了童心的穴。

 

“你的身体承受得了吗?”

 

童战微楞,明白了童博的意思,他看着自己大哥脸上的担忧,忽然之前的不确定都已经散了,他可以做到的,一定可以。

 

“我可以的。”

 

童战盘腿坐在了童心对面,伸出双指点在童心胸口,默念咒语,金光自他指尖而起,缓缓地将童心包裹起来,童战可以清晰地感觉到血莽对童心的影响,那是一种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呼唤和同步性,他们心意相连彼此链接在一起。童战推动着法术的屏障,却在后半段迟缓了起来,那种联系太强烈了,他不得不用尽全力,可如今他的身体算不得全盛的状态,这使得收尾变得尤其困难。

 

“大哥……帮我一把。”童战开口,“将你的内力输入我体内。”

 

“用内力的话你会……”

 

“我知道,如果我用自己的内力的话肯定需要更多时间,我怕我撑不住,可加上大哥你的内力的话不过片刻,我还能撑住。”

 

童博深吸口气坐在童战身后,抬掌放在他的后背上。

 

“不要太勉强。”

 

他将内力一口气输入童战体内,那艰难的金光一下子以极快地速度将童心包裹在其中,彻底隔开了血莽对他的影响。童战结印成封,完成了防护罩。

 

童博收功的瞬间,童战吐出了一口血,童博伸手扶起他,看着他急促地喘息。血持续地从他嘴角溢出,弄得地上都是。童博什么办法都没有,只能抱着童战看着他艰难地吐息。

 

“你不是说没事的吗!”

 

“我没事……”尽全力将自己的气息缓过来,“只是血气翻腾得厉害,过些天就好了。”

 

“你和童战到底……”

 

“只要我离开他够远,就没事了。”

 

他踉跄地想要爬起来,童博伸手扶住他。

 

“你要做什么?”

 

“离开。”童战说。

 

“我不许你走。”童博的声音透着严肃,让童战吓了一跳。

 

“我不会让童战接近这里,你也不需要走。”他将人扶到床边,“你现在的样子能去哪里?要是被尹仲看到你的样子,那不是什么都被拆穿了?”

 

“我会找到解开玄影针的方法。”童博说,“我不会让自己的弟弟独自去冒险的。”

 

“大哥……”

 

泪,落得那样猝不及防,童博看到忽然落泪的童战,心中忽然酸涩难当,他伸手想要抹去童战眼角的泪水却被他侧脸避了开去。

 

“我并不是你现在的弟弟……”童战擦去眼泪,仓皇地掩盖自己的失态,“我好一些就离开。尹仲一定以为你中了玄影针,如果,如果之后他和你做什么交易就答应他。”

 

“你知道他的目的?”

 

“水月洞天,尹仲的目的就是水月洞天。”

 

“他果然和童氏一族有很深的渊源,他到底是不是那个叛徒?”

 

“是。”

 

一个字敲打在童博的心口,如果尹仲真是那个叛徒,那他已经五百多岁了,怎么会有人可以活这么久,那眼前的人呢,他又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他又要去做什么?

 

“你准备去做什么?”

 

“我,我还不能说,如果我能说的话一定会告诉你。”

 

童博盯着童战很久,最后他说,好,我信你。

 

 

童心是在自己房里醒来的,他之前明明去大哥那里了,怎么又回来了,想了片刻童心决定不想了。他试着召唤自己的血莽兄弟聊天,却发现对方不理自己了,童心很生气,觉得血莽很过分。出门的时候他看到自己二哥在发呆,将小石头一块一块丢水里。

 

“童心也要玩!”他伸手去抢童战的石头,吓得童战把石头都丢进了池子。

 

“童心你干嘛啊?”

 

童战敲了一下童心的头。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大哥好像变了,变得神秘又严格,他不许自己靠近他的院子,还让自己别乱跑。以前大哥从来不这么管着他的,他有偷偷跟着大哥出去,发现他自己一个人去了御剑山庄。

 

“大哥怎么去总去找尹姑娘?他不是喜欢豆豆的吗?”

 

他心里很不舒服,一开他觉得是因为自己喜欢尹天雪,所以看到大哥总去找她自己心里不舒服,可之前看到大哥和豆豆在一起自己还是不舒服,自己可能得了什么怪病,要不要找隐修看看?

 

“什么豆豆尹天雪呀?”

 

“大哥啊,一会去找豆豆一会又去找尹天雪,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对人家姑娘也不好……”

 

“童心也觉得她们不好!”

 

童心不喜欢豆豆也不喜欢尹天雪。他总觉得自从认识她们,大哥就不理童心了,二哥也老叹气,不陪童心玩了。

 

“童大哥!”豆豆的声音从远到近过来。

 

她看到童战和童心跑了过来。

 

“童大哥呢?”

 

“大哥不在。”看,人又找来了不是,童战叹气。

 

“他怎么老不在啊?”豆豆鼓起脸,“你们怎么做弟弟的,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我大哥去哪里关你什么事啊?”童心怼回去。

 

“你!”

 

“好啦!”童战分开剑拔弩张的两人,“大哥去御剑山庄了,你去那里找他吧。”

 

豆豆听完就跑掉了,童战坐会台阶上,又叹了口气。童心看着童战叹气,二哥以前在水月洞天从来都不会唉声叹气的,肯定是那个尹天雪搞出来的。

 

“大哥是不是又去找那个尹天雪了?”童心一拍石柱站了起来,“就是她老害大哥二哥吵架,我要丢掉她。”

 

“哎呀!”童战一把拉住童心,“你又要干嘛啊?还想杀人啊!”

 

“童心就是想把她丢到你们看不到的地方嘛!”

 

“丢到湖里就叫杀人!”

 

“可是,可是。”童心委屈,他明明是为了大哥和二哥好,为什么他们都凶自己。

 

“可是什么可是!你记住不许杀人,想都不许想!”

 

童心一把甩开童战,哭着跑了。

 

“童心讨厌二哥!!!”


评论 ( 9 )
热度 ( 10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缺粮的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