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冷圈默默码字,文笔不好,脑洞比较多,话唠把持不住。基本在用爱发电,发不动就会停。
杂食,极度容易入冷圈,和世界逆CP,喜欢桃总、虚淮、犬夜叉、工藤新一,可是吃他们受,以及,喜欢丹叔-v-
不吃逆,不吃水仙,不吃现实风rps,不吃我X和X我,也不吃GB,请不要和我聊这些,谢谢。

【补档】【赌侠街头赌圣无责任混同 陈小刀X龙七】生死有命 片段五

片段五

 

龙七挂上了龙九的电话,五哥去找高进已经好几天了,如今联系都断了这让他们兄妹两比较担忧。电话接进来的时候他开口就是一句五哥,却不想电话的那头传来了一个稚嫩的童音。

 

“雷泰想对付阿葛。”龙七挂掉电话,一脸担忧地看着小刀他们,“他们这是要让高进孤立无援。”

 

雷泰带着阿葛参加的这次比赛抢的就是DU王大赛的参赛名额。

 

“我们必须拿到那两个名额。”

 

“现在的情况最好的办法应该是……”

 

几人做了商议,龙七表示自己去救阿葛,小刀他们想办法联系上五哥。陈小刀看着龙七离去有些担心,他最近似乎把不少心思放在了龙七身上,甚至比之前放在龙九身上的更多。龙七的伤刚好就几番奔波,显得他们很没用。

 

挥舞的双手都无法打断陈小刀的思考,周星祖一脸无奈地摇头,表示完了完了,没救了。


到达囚禁阿葛的地方,龙七觉得防守显得有些松散,不过八个人。两个高手,六个杂鱼。

 

“我打这边两个,你打那边六个。”他摸了摸唇,下了这样的决定。

 

“我是小孩子,怎么可以打六个?”小龙瞪大了本来就很大的眼睛,觉得眼前的人非常不靠谱。

 

“那我打六个,你打两个喽。”龙七笑了,觉得这孩子真好玩。

 

不过刚上场,小龙就发现那人的判断是完全正确的,他选错了,眼前的两人犹如巨塔一般攻无不破,毫无破绽,被打飞的时候他脑中只有调换两个字了。

 

终于在出完绝招后打败了对方,小龙舒了一口气,拍了拍龙七的肩膀。

 

“你真棒。”他决定交这个朋友。

 

“你也不赖。”他摸了摸小龙的脑袋,满脸赞赏。

 

将人从冷库中带出来的时候,龙七听到了警报声。他一咬牙,就知道不会这样简单。在脚步声传来的时候,他砸碎了玻璃向下看去,正好是废品回收站,龙七估计了一下距离,皱起了眉头。

 

“抱紧她,听我命令。”

 

阿葛听话抱紧缘分,小心地躲在一旁。

 

雷泰来到冷库的时候只见几人横七竖八地躺在地上,一脸的鼻青脸肿,显然是被人揍晕的,让人上前把人踢醒,几人鼻青脸肿地弯着腰站在一旁,一脸惶恐。

 

“搜!”

 

几人分开四下搜寻起来。

 

冰库的门开着,冷气从开着的门里争相恐后地向外冒,四周并没有什么可以躲的地方,雷泰看着前面打开着的窗户,招了招手。

 

“给我追!”

 

直到脚步声远去,阿葛才大大地呼出一口气,哆嗦地抱着缘分往外跑,冻死他了,也因为他留在了冷库里,才没有被搜出来。

 

“缘分,缘分。”他呼唤着怀里的女人,却已经得不到回应,加快了脚步,之前的僵硬似乎都已经被急切的热血给融开了,他现在想做的就只有将缘分送去医院。

 

手来不及触摸到门锁,门就被大力地踹开,门外站着的是一脸得意的雷泰。

 

“阿葛,想去哪里啊?”他露出了一个不带半分诚意的笑容,看着阿葛害怕地后退了几步。

 

“想给我唱空城计?”雷泰一步一步地逼近,“我倒是不信你们冻了那么久还能踏实地跳下去,就算你行,她也不行啊。”

 

缘分身上有枪伤,他差点就忘记了,虽然不过是两层楼的高度,缘分也是没办法下去的,而他非常肯定的是阿葛绝对舍不得丢下缘分。

 

阿葛又退了一步,他已经没有退路了,而雷泰就和他隔着一臂的距离。

 

变故发生在一个瞬间,在雷泰伸出手的时候,人影从上方攻击了他。狼狈地在地上翻滚了几圈,来不及站起身就面对了迅猛有力的扫腿,龙七的动作那样快,雷泰背后的属下被他一脚踹进冰库深处,将雷泰和众人隔开,两人在狭窄的门边过了几招,雷泰的腿功被铁门妨碍不好施展,不过是一脚踹空的间隙,就让龙七找到了破绽反手锁了他的手臂到背后,冰冷的枪管就这样抵住了雷泰的太阳穴。

 

而几乎在同时,阿葛和缘分也被对方控制了。

 

“放开他们,要不然我一枪打爆雷泰的头。”

 

双方就这样进入了胶着状态。

 

“你真是阴魂不散。”

 

雷泰啐道,这个条子跟了他很久了,要不是拖下去麻烦他也不会提前对阿葛动手,还白白赔上一个女人,他还没有玩腻缘分,如今也是留不得了。本以为弄死他们两个就完事了,也不知道这个条子哪里来的消息能找到这里。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可总有人等不了。缘分的伤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原本的枪伤加上长时间的低温,让女子几乎完全失去了意识,那个傻乎乎的年轻人仅仅抱着她,一脸的悲戚,似乎像是要失去全世界。

 

“让他们走,还是你觉得你的这条命和他们一个价值。”龙七开口,他看不得这种表情,总会让他想起些想要忘记的事情。

 

枪管低着额头的感觉绝对不好受,这样屈辱又被动,在雷泰看来自然是自己的命重要,他们算什么,不过是自己利用的工具,现在工具不听话了,就该丢掉。为了缘分,阿葛的特异功能也消耗的差不多了,加上自己还有杀手锏,这样的累赘丢了也罢。

 

“放他们走,其实我本来就是要放他们走的。”雷泰露出一个让人看着难受的笑容,“我还给他们准备了一笔钱,够他们过完下半辈子。”

 

“这是我们约定好的不是吗?”他看了阿葛一眼,“我不怪他们私通的事了,我把女朋友让给他了,我才是受害者啊,阿Sir。”

 

一瞬间换上受害人的嘴脸,似乎之前一切都只是阿葛他们的错一样,龙七握了握手里的枪,这样的情况他也很难抓雷泰,特别是那个怎么看脑子都不太好使的蒙面DU圣。

 

“你们快走。”懒得说教,龙七让阿葛走。

 

阿葛担心缘分的伤,急急地往外跑去。龙七挡在他身后挟持着雷泰拖延时间,几人在这仓库就这样对峙良久,龙七带着雷泰一步一步后退,被挟持的人倒是很配合,之中很久都没有说话。

 

该死的违和感,龙七想。

 

“麻烦你送我一程,我再放了你。”

 

“非常荣幸。”一直不怎么说话的雷泰带着笑意的声音响起,听得龙七汗毛微立,“我当然不介意配合阿Sir你的工作。”

 

“只不过,我记得龙sir你是龙五的弟弟吧。”

 

“你知道他在哪里?”原本微松开的枪口又一次按紧。

 

“当然,他可是在我那里做客呢。”他用遗憾的口气说,“瞧我,一害怕就容易忘记事情,刚才不就忘记了吗?”

 

“把他交出来。”龙七冷冷地开口。

 

“当然可以。”雷泰举起双手,“我向来很合作。”

 

 

小龙从垃圾堆下钻出来,用力地拍了拍全身,将头上的香蕉皮丢掉,他按龙七说的看着阿葛他们安全地离开,却想不到看着龙七和师兄坐在同一部车上走了,他有些不明所以,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名片,盯着那电话号码半天,小龙叹口气向电话亭跑去。

 

他以后一定要投诉电话亭的高度太不人性化。

 

龙七挟持着雷泰来到了海边,一条豪华的游轮出现在眼前。DU神的铜像很显眼地放在甲板上,侯赛因的DU船,五哥果然在船上吗?龙七向四周看了看,他不确定能全身而退。

 

“把人交出来。”他命令道。

 

“啊,很遗憾这做不到。”雷泰摊摊手,“龙五先生貌似行动不便呢。”

 

“你们把他怎么了?”

 

“冤枉,我们什么都没干,而是好心收留了病了的龙五先生。”听上去很有诚意的声音。

 

龙七咬牙,他现在除了上船,也没有其他选择,他不能用龙五的生命冒险,他冒不起。

 

可当看到龙五坐在轮椅上的身影时,龙七还是一瞬间无法控制他自己,那个强大冷静的五哥,现在歪着脖子瘫软在轮椅上,带着轻微的抽搐,犹如一个偏瘫的病人。

 

“你们竟然敢这么对他?”冷冷的声音从龙七口中传来,雷泰也忍不住紧张了起来。

 

这种凉寒的声音,带着实质性的杀气,一点都不像一个条子。瞬间冷汗密布,雷泰几乎可以肯定这个人会开枪,绝对的,会开枪。

 

准备扣动扳机的手被一个黑影握住,龙七用力踢在雷泰膝弯上逼他跪在地上,抬腿就向接近自己的人踢去,他竟然没注意到这个人的靠近??

 

腿还未踢到来人身上,龙七就对上了一对奇怪的眼睛,因为有一只瞳仁是白色的,无比混沌,可就是这只无比混沌的眼睛,却带着漩涡一般的吸力,意识一瞬间被抽离,龙七只觉得而眼前一黑。

 

修长的身体无力地瘫软在了地上,又在腹部受到重击后清醒。

 

特异功能,龙七默念,想不到他们也找了特异功能人士。头发被勒,牵扯了头皮带来剧痛,雷泰扯着龙七的头发逼他抬起头。

 

“想抓我?”他又是一脚揣在龙七身上,“用枪指着我的头是吧?”

 

他捡起抢对准龙七,看着龙五无法动弹却凶恶的眼神。心里缩了一下,他们还不能和龙家撕破脸,毕竟龙家势力惊人,在对付完高进前还是别找事情。

 

“关门。”他转身离开,现在需要做的不过是明天站在DU霸的位置上,拿到世界DU王大赛决赛的门票。

 

可能捡起来先补档

评论 ( 6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缺粮的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