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冷圈默默码字,文笔不好,脑洞比较多,话唠把持不住。基本在用爱发电,发不动就会停。
杂食,极度容易入冷圈,和世界逆CP,喜欢桃总、虚淮、犬夜叉、工藤新一,可是吃他们受,以及,喜欢丹叔-v-
不吃逆,不吃水仙,不吃现实风rps,不吃我X和X我,也不吃GB,请不要和我聊这些,谢谢。

【混同 无名X长空 】似是故人归 (无长结局)

长空望着哭泣的杨过,低垂了眼,一只手按上他的肩头,他猛地转过身望向来人。

 

“无名……”

 

呼吸瞬间凝滞,长空一瞬间忘了动作,他已经等待了太久,久到那两个字会变得这样晦涩生硬。

 

“我来迟了,长空。”他露出熟悉的笑容,却让长空几乎落泪。

 

他已等待了千年,实在太长太久,他却总是不来。

 

“你来得太晚了。”长空伸手被无名握在手中,“这是你的生魂,你已转世为人?”

 

“是啊,轮回了千年我终是回到你身边了。”他望着长空,几番感慨,“你还是没变。”

 

“我已成了妖,自是不会变。”

 

“那你岂不是要看着我老?”无名抓抓头,他以千年交换这一世携带记忆,却无奈自己依旧无法陪长空天长地久,“看来我定要长命百岁,多陪陪你。”

 

“说话算话?”

 

“自然算话。”

 

“你的徒弟怎么办?”

 

“若与我相处,只会坏了他的命数,是我多事了,许是那一日他太过绝望,如同当日刺秦后的我,我欲帮他些许,却不想徒增了他此等执念。”

 

“可你依旧会守护他吧。”

 

“嗯。我当他是自己的亲人,放不下。”

 

“我该是谢谢他的,若非有他,你也无法保持这份人气,若你真的超脱而去,岂不是要成仙,我便高攀不上了。”

 

“莫要乱说,长空如此罪孽深重之人,又岂能成仙。”

 

“有你相伴,神仙我也不做。”

 

思念传达到,身体轻轻消散。

 

“记得我这一世的名字——张君宝。”

 

“嗯。”

 

“早些来寻我,长空。”

 

“嗯。”


评论 ( 10 )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缺粮的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