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冷圈默默码字,文笔不好,脑洞比较多,话唠把持不住。基本在用爱发电,发不动就会停。
杂食,极度容易入冷圈,和世界逆CP,喜欢桃总、虚淮、犬夜叉、工藤新一,可是吃他们受,以及,喜欢丹叔-v-
不吃逆,不吃水仙,不吃现实风rps,不吃我X和X我,也不吃GB,请不要和我聊这些,谢谢。

【架空系列同人】妖魔 系列一 人鱼之殇——楚昭南篇 第十八章

【架空系列同人】妖魔 系列一 人鱼之殇——楚昭南篇 第十八章

CP:多格多X楚昭南,杨云聪X楚昭南

第十八章宴会——开始

 

杨云聪再一次借助法阵见到楚昭南的时候他正靠在床上发呆,见到杨云聪也不如之前那样激动,而是平静。

 

“你有办法解开我身上的诅咒吗?”

 

“能。”杨云聪觉得有些忐忑,他不该那样的平静。

 

“要怎么做?”

 

“要……”杨云聪向楚昭南解释着解咒的方法,对方只是静静的听。

 

说完的时候楚昭南低下头似乎在沉思。

 

“既然你们找不到我的鳞片不如听我的安排吧。”他抬起头看着杨云聪,似乎已经有了决断。

 

听了楚昭南的安排,杨云聪越发觉得心惊,这个办法太过大胆也太过冒险。

 

“万一失败了……”

 

“再大的失败也不过一死罢了。”

 

“我们可以仔细商量下,不一定要这么冒险。”

 

“重新商量,商量多久?你还要我等多久,再等四百年吗?”楚昭南呲笑出声,“我等不了那么多年了,如今在这里的每一日都让我恶心,你要么听我的,要么就再也不要管我了。”

 

楚昭南的眼神那样决绝,杨云聪再说不出话。

 

“好。”他答应道。

 

似乎有什么东西在不经意间碎裂了,却无迹可寻,他看着楚昭南,对方却转过了脸不再理睬他。杨云聪觉得自己的心中多了个大窟窿,空落得难受,楚昭南的眼里不再有原本的温情和期盼,而是沉重的戾气,可他依旧无法拒绝他,怎么都无法拒绝他。

 

 

邱东洛踩着有些沉重的步伐走在街上,他抬头看着夜里街道两边的灯火,焦躁地给自己点了一支烟。被彻底地赶出故土,手里的债务也不曾得到过缓解,那个高高在上的男人施舍一般地给了他一份在他那跨国大企业里的工作,可所有人的眼神都在告诉他没人看得起他。

 

他还记得屠杀的那一日,曾经那些熟识的人在他的面前相继被杀死,他们空洞的眼神似乎都望着他,午夜梦回他总觉得他们在向他索命,他不知道事情会发展成那样的,他以为那些人要的不过是东西,却不知道他们一开始就要的是人命。

 

债主的催讨让他不得不到处跑,他想过向多格多借钱还债,可那件事之后他却连见都见不到他。

 

“混蛋。”他踩灭了烟踏入一间酒吧。

 

几杯黄汤下肚,邱东洛只觉得更委屈,他如果当初不离开,也许日子还会过的好些,而不像如今的过街老鼠,或者说那几个人不来小镇,让他成功盗取骨灰卖掉,自己也不会落到这个地步,是了,都是那些人的错,都是该死的妖魔的错。

 

“你看上去很忧愁。”有人坐在了他右手边,同样点了一杯酒。

 

来人穿着兜帽衫,低低的帽檐看不清那人的眉眼,露出的下巴上面遍布着诡异的纹身,有些渗人。靠在吧台上的手上同样是咒语一样的纹身,邱东洛想换个位置却被来人拉住。

 

他凑过头嗅了嗅,“你最近是不是很倒霉?”

 

江湖术士,邱东洛甩了下袖子却甩不开,对方露在帽檐外的嘴角扬起成一个同样渗人的弧度。

 

“你身上有妖魔的味道。”

 

“你到底是什么人?”邱东洛有些荒了,加上他已经有些醉了,一时间分不清这是现实还是幻觉。

 

“想不想给自己出口气?”那人问道。

 

 

穆郎查找着宴会的消息,感叹多格多真是富有,一次生日搞那么大的排场。杨云聪在打电话,在得到确认的消息后放下了手机。

 

“我有采访任务,正好是多格多的生日宴。”杨云聪皱起眉,这宴会的排场太大了,大得如同一个圈套。

 

“你会去吗?”穆郎从转椅上转过身来,“还是需要和他再联系。”

 

他说的他自然是指楚昭南,那次之后多格多去掉了对楚昭南的监视器,他们这里同样也无法看到楚昭南的动静。穆郎总有些害怕那人鱼,在他算得年轻的生命中很少真正地见识到妖魔,他潜意识地觉得那人鱼非常强大,哪怕是那种凄惨的模样。

 

“过多的去找他万一被多格多察觉了对谁都不好。”他找出了那副陈旧的眼镜戴上,用力吸了一口气,他们必须在那场宴会中寻找突破口,之后他便带他走,是回到深海也罢,混迹人群也罢,他都陪在楚昭南身边。

 

“穆郎,有什么办法帮我改造一下青干?”杨云聪看着自己的武器,觉得貌似没法带进去。

 

“……”穆郎翻了个白眼,显然他被当做哆啦A梦了,可惜他并不是,“我可没有异次元口袋,可是我可以给你做个十字弓。”

 

“十字弓?”杨云聪疑惑地开口,“用来干嘛?”

 

“在你需要的时候用它把你的剑射进宴会场。”穆郎反坐在椅子上比了个弯弓射箭的姿势。

 

这次轮到杨云聪翻白眼了。

 

 

剪裁得体的衬衣相当修身,完美地衬托出楚昭南漂亮的腰线,多格多亲手为他扣上扣子,他比楚昭南要高上一些,略微低头便能看到他立体的锁骨线条。他将扣子扣到最后一个,遮住了那性感的凹陷,以及那些还未痊愈的鞭痕。袖口的地方则是他定制的蓝宝石袖扣,带着追踪器,可楚昭南全然不在意,黑色镶暗边的西装三件套,和多格多白色镶金边的礼服非常搭。在楚昭男的衬衣上扣上同样款式的蓝宝石领扣,黑色的长发被整齐地束在脑后,造型师给楚昭南用了一些发胶,使得他的整张脸露了出来。

 

“果然很适合你。”多格多抬手让人出去,他一手拉起楚昭南搂在怀中。

 

楚昭南推开他自己穿上礼服外套,对于人类的服装他向来不在乎是什么样子的,他弯下身子穿鞋,发辫从身后垂下,挡住了视线,他皱了皱眉将头发甩向身后,其实他不喜欢穿鞋,他喜欢直接地感受大地的生命波动,而不是用这些橡胶制品与它隔离开。

 

“你会迷倒很多人。”多格多开口,“可他们却只能看着,因为你是我多格多的所有物。”

 

“我不是任何人的所有物。”他站起来于多格多平视,“我属于我自己。”

 

“可惜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你只有在我允许的范围内属于你自己。”

 

多格多笑容仿佛对方只是任性的孩子,楚昭南盯着他,只想撕碎他那虚伪的笑容。不过不会太久了,他不会再被他控制太久了,在多格多看不到的地方,他默默地握紧了拳。

 

他自己的东西,他要自己拿回来。

 

多格多带着楚昭南从楼上下去的时候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很多人都在猜测这个陌生人的身份,显然多格多是那样在意他,楚昭南英俊的外表也吸引了不少有钱小姐的目光,她们如果挑选商品一样的用眼睛去观察楚昭南,这让他感觉很难受。

 

微退了几步,楚昭南将自己半掩在多格多的身后,感受到他的依赖让多格多很是畅快,他一把拉住楚昭南搂住了他的腰,这姿势一瞬间便引起了骚动。

 

楚昭南用目光巡视着楼下,找到了杨云聪的所在。他难得乖巧地将自己半靠在多格多的身边,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了,他想。

 


评论 ( 8 )
热度 ( 21 )

© 每天都缺粮的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