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冷圈默默码字,文笔不好,脑洞比较多,话唠把持不住。基本在用爱发电,发不动就会停。
杂食,极度容易入冷圈,和世界逆CP,喜欢桃总、虚淮、犬夜叉、工藤新一,可是吃他们受,以及,喜欢丹叔-v-
不吃逆,不吃水仙,不吃现实风rps,不吃我X和X我,也不吃GB,请不要和我聊这些,谢谢。

【铁盾 霍盾】左右为男——中秋节特别篇 下 (完结啦)

“对不起,史蒂夫,是我没教好儿子,都是我的错。”霍华德以一种悔不当初的表情虚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仿佛下一刻能落下一滴悔恨的泪水。

 

史蒂夫不做声了,他觉得霍华德一直都在找他,他为了找他疏于了对托尼的陪伴,所以托尼现在这样的性格自己需要付一部分责任吧。

 

“不,我不怪你,霍华德,这些都不是你的错。”

 

“谢谢。”霍华德背在后面的手缓缓的比出个V字,托尼忍不住抽了抽嘴角。

 

摩根闹腾了一会儿就困了,毕竟一个小女孩灵魂离体很费体力的,史蒂夫将睡着的女孩抱了起来,温柔地放在床铺上,他细细地为她捻好被角才离开房间。

 

回到客厅的时候,看到两个大男人直直地站在那里,痴痴地盯着他看,他挑眉,然后眼睛半眯了起来。

 

“谢谢你史蒂夫。”霍华德特别想抱抱他,可惜做不到,“我真想抱抱你,谢谢你做的一切,让我们跟着对你来说也是挺重的负担吧。”

 

“不。”他乐意这样,甚至希望更久一些。

 

他看着微笑的霍华德,忽然也好想抱抱他。有金色的光芒自身体里蔓延开,灵魂宝石似乎回应了他的期待,他伸出手掌看着金光缓缓溢出,然后他试着去触摸霍华德。犹如实质的触感从手指处传来,霍华德惊讶地看着他,然后一把抱住了他。

 

“我能碰到你了,史蒂夫。”

 

这是一个迟到了将近八十年的拥抱,原本它已经是终生的遗憾了。

 

“我也要加入!”托尼走过来,一把连着三人一起抱成了一团。

 

太久没有体验过真实的触感了,这感觉棒透了。似乎是为了配合他们这种温馨的场面,Friday放起了音乐。

 

你的AI一定成精了,托尼。

 

“史蒂夫,不如我们跳个舞吧。”霍华德不等史蒂夫回应,托起他的手把他拉到了大厅中间,他一手握着史蒂夫的手,一手托着他的腰,两人就这么随着音乐舞动起来。

 

等等,不是,有什么不对。

 

“霍华德,我跳的是女步!”

 

“我知道,可我那么多年不跳了,不会跳女步啊。”霍华德一脸理所当然史塔克回答。

 

我信你才有鬼。

 

可无论满不满意,毕竟死者为大,史蒂夫叹了口气也就顺应着霍华德跳了起来。一时间也没想明白死者为大到底啥意思……

 

托尼在一个转身后从霍华德手里接过了史蒂夫,继续那个舞曲,他们旋转了几圈,托尼感受着手里美国队长柔韧的细腰,感觉手感棒棒哒,他喜,跐溜~~

 

“托尼……”

 

“怎么了,甜心?”他抬起皮卡皮卡的大眼睛,露出了自以为特别潇洒的微笑。

 

“我觉得我们换一下比较好。”

 

“嗯?”

 

“你的身高跳女步比较轻松点……”

 

…………

 

……

 

“拿老子的钢铁战甲来!!!!!”尼玛,他穿上钢铁侠的铠甲,然后继续面对史蒂夫。

 

“怎么样,够高了吗?”

 

=_=,对不起,请当我什么都没说,史蒂夫放弃和他纠结这种幼稚的问题并且拒绝和一个装甲跳舞。

 

之后复仇者的各位到达了现场,托尼对此非常惊讶,这是一场真正的派对,也是一场真正的团圆。在一场筹光交错中,没有敌人,没有突袭,一切都那么平静柔和,他身在其中半点感觉不到阴阳相隔。大家举杯欢呼,直到夜色很深。

 

史蒂夫送走了所有人,他觉得前所未有的困,半躺在沙发上想缓缓,却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这是不属于美国队长的疲惫,托尼和霍华德叫了很久也没有叫醒他,这让他们有点担心。

 

就在他们手足无措的时候,巴基进入了房间,很意外地看到睡死过去的史蒂夫,他跑过来看了看人,发现只是睡着了,轻声叫了他几声,对方却没醒,巴基也着急了,他开始用力摇晃史蒂夫企图叫醒他。

 

“史蒂……”他话还来不及说话,忽然彭地一声,感觉到了脖子的压力。

 

美国队长的长腿就这么嗖地盘上了他的脖子,而他的钢铁手臂也被对方两手抓牢别在胸前。

 

完美的裸绞,巴基被起床气(?)的史蒂夫勒到吐魂。

 

托尼表示他仿佛看到了西伯利亚小浣熊嘴巴里吐出了个白色的东西。然后对方就直勾勾地看着他们了。

 

啊,他要翻白眼了!!!!

 

托尼笑成了傻逼,霍华德一脸的懵逼。

 

好在,史蒂夫醒了。

 

“巴基?”他松了力道,一脸茫然地看着好基友。

 

“咳咳咳。”巴基努力咳嗽,吸气,然后颤抖伸出手指,“史蒂夫你什么时候起床气这么猛的?”

 

……我知道还叫什么起床气?

 

他向一旁看看,又看不见史塔克父子了,忍不住伸出手想拍拍史蒂夫的肩膀,在他手掌一碰到史蒂夫的时候,他又看见了史塔克父子。

 

默默放开……

 

我看不见了

 

我又看见了

 

我看不见了

 

我又看见了

 

史蒂夫你是天线吗?

 

“你干嘛呢,巴基。”看着巴基一会儿碰一下自己,一会儿放开,再碰再放……

 

“接受电视信号?”巴基说……

 

o_O???啥东西?

 

他困死了,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别闹了。”他拍开巴基的手,又准备睡,不过三秒就睡过去了。

 

“这读条够短的啊。”

 

巴基看看那对鬼父子,再看看史蒂夫,纠结了一下,低下身子拉他起来。

 

“这么扶着他多难受啊,换个姿势啊。”托尼开口。

 

……

 

巴基抬眼看他,眯起了眼睛。

 

“你是要我这样抱他呢,还是这样抱他呢?要不这样?”

 

巴基就着链接的方式给他们介绍了不同的姿势,有抗麻袋的,背着的,扶着腰的,还有他妈的公主抱,尼玛还有抱小孩的姿势,有一条钢铁手臂了不起啊??我还有两条呢!!!!

 

눈_눈

 

“那你来啊。”

 

……

 

西伯利亚浣熊你给我记着!!!

 

最终,巴基以扶抱的姿势把史蒂夫送回了房间,托尼的眼神集中在他扶在史蒂夫腰上的手里。

 

“对不起,霍华德。”他背对着两父子,终于将这句道歉说出了口,“我知道对不起并不能挽回什么……”

 

怎么可能不后悔不悔恨?他们曾经是朋友,而这个人找了史蒂夫七十年,而自己,则将子弹潜入了他的额头。

 

“你一定很恨我……”

 

“我并没有恨你啊,巴恩斯。”霍华德说,“其实那时候我还挺高兴的,我想如果以后找到史蒂夫了,至少他不会一个故人都没有了,你总会回到他身边的不是吗?你过去也说,你总也放不下这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

 

巴基回过头,他没想到霍华德会这么说,他不相信有人会完全包容杀死自己的仇人。呼吸似乎有些不流畅,他背过身,假装小心地把史蒂夫塞入被窝里。

 

当手掌离开史蒂夫的时候,他已经看不见他们了。

 

“你们会回来的吧?”他问,却没准备听答案,因为根本不需要。

 

我们自然会回来的,然后我们将办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团圆派对。

 

那时候,就邀请所有人吧,包括你。

 

两父子相视而笑,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天才的史塔克,何况还是两个,他们终将与家人团圆,再不分离。

 

 


 


评论 ( 8 )
热度 ( 9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缺粮的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