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冷圈默默码字,文笔不好,脑洞比较多,话唠把持不住。基本在用爱发电,发不动就会停。
杂食,极度容易入冷圈,和世界逆CP,喜欢桃总、虚淮、犬夜叉、工藤新一,可是吃他们受,以及,喜欢丹叔-v-
不吃逆,不吃水仙,不吃现实风rps,不吃我X和X我,也不吃GB,请不要和我聊这些,谢谢。

【天是红河岸 骨科 现代篇】千年梦 试阅(大家国庆节快乐)

这篇是《沙漠海》无责任番外,不归入本子里,由于要本子的人实在太少了,价格会有点上调,我也不勉强人买啦,封面和排版我做的差不多了,按最终预售数量印刷了。真的是充值信仰啦,可有爱就不怂,立个FLAG,如果侥幸预售能卖过10本,我就把这个连载也开了。


【天是红河岸骨科现代篇】千年梦

 

巨大的声响传来的时候,铃木夕梨正准备对碗中那金黄色的可乐饼下口,惊吓让她用力过度直接夹碎了食物。几人对看一眼一同向楼上冲去。

 

冰室聪打开浴室大门的时候,之间里面已经一片狼藉,浴缸里挤着两个浑身湿透的……男人……铃木咏美手里拿着拖把,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下手,而姐姐铃木毬绘则已经拿起电话想要报警。

 

“凯鲁皇子??赛那沙皇子???”夕梨瞪大了本就很大的眼睛,发出了惊讶的叫声。

 

毬绘拿着电话的手停了,妹妹放下了拖把,场面一度陷入绝对的安静。凯鲁他们还一时间无法从瞬间的光线转变中回过神。之前魔力的博弈让他们现在头都有些晕眩,娜姬亚皇太后的孤注一掷竟然将赛那沙从他身边彻底送走,他还记得紧紧握住他手时候那可怕的吸力,残存的力量无法将赛那沙拉回来,却让自己一同落入了水中。水流形成的漩涡缠绕着他们,一瞬间的冰凉后是窒息的压迫感,当光明再一次回到他视野中的时候,他便只能看到几个人一脸讶异地望着他们了。

 

“夕梨?”他显得很惊讶,可眼前的女孩子明显就是夕梨,又不是那样像,因为她的头发比夕梨要长不少,人似乎也高了一些。

 

“赛那沙你没事吧。”

 

“咳咳,我没事,皇兄。”赛那沙同样从浴缸边缘撑起来,陌生的语言自耳边响起,那样杂乱无章。

 

“阿拉,这就是你之前说遇到过的皇子?”铃木太太捂住了嘴。

 

“天呐,娶你的是哪个?他们都好帅。”咏美的声音充满了雀跃。

 

“夕梨你之前说的真的不是故事吗?”冰室忍不住抚了下额头。

 

“我……到底要不要报警?”姐姐毬绘一半镜框掉了下来,手里还握着早就变成忙音的话筒。

 

“凯鲁皇子?赛那沙皇子?”

 

夕梨再一次呼唤他们,她无心管家里人的议论,而是有些激动地靠近着眼前的两个皇子。她以为他们永远都不可能见面了,她以为她只能在历史书籍中那些轻描淡写的几句话中回忆起这个俊美的皇帝陛下,而现在他竟然又一次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古老的而陌生的语言自凯鲁的口中传出,他们的眼中带着疑惑和焦急,可她却听不懂。对了,她想起来了,她最初来到赫梯的时候,凯鲁口中就是传出了这样的语言。难道……

 

“失礼了,皇帝陛下。”夕梨红着脸走上前去,抬头吻了凯鲁。

 

这是她曾经熟悉的唇,带着属于凯鲁的味道,她眼睛有些酸,差点落下泪来。两人转瞬分开,惹得一屋子的人僵硬了动作。

 

“失……失礼了,之前我也是这样才能听懂赫梯的语言的……我……”

 

“我现在能听懂了。”凯鲁摸了摸自己的唇,现在他能听懂夕梨的话了,他转过头看赛那沙,看到他依旧不明所以。

 

“赛那沙皇子。”夕梨走过去,之前的勇气耗尽后让她的脸红得吓人,说话都结巴了,“我……那个……我……”

 

夕梨默默地走了几步,可刚伸出手就被一股大力拽向了后方,冰室扯过了自己的女朋友站在她身前,一把拽了赛那沙狠狠地吻了一口。

 

夕梨眨着她的大眼睛看着这充满冲击性的一幕,之前冰室说了句什么?让……让他来。

 

肉体击打的闷响传来,冰室狼狈地被赛那沙一腿踹在了腹部,疼得他蹲了下去。赛那沙狠狠地擦着自己的唇,一脸戾气,直到他发现能听懂别人说话了。

 

“皇兄?”

 

“似乎……似乎要靠这种办法才能听懂夕梨他们说话。”他脸上有明显的不爽,眼睛盯着蹲地上的男人,他还在考虑要不要自己试试的时候这个男人就抢先了。

 

抬手拽了赛那沙,啪叽一口亲了上去。

 

“消毒。”

 

“你!!!!!!”冰室在夕梨的扶持下颤抖着伸出手指,“你什么意思!”

 

这人什么意思?亲了他的女朋友,他已经很吃亏了,还要被人打,都什么和什么啊?

 

“字面意思。”语言障碍消失,凯鲁抱着手臂用蔑视的眼光看着他,属于王者的高高在上感让冰室倍感压力,他只能忍了这口气。

 

毕竟他们现在有很多乱七八糟的问题要梳理。

 

几人在各怀心事的情况下也无心吃饭了,夕梨让母亲找了父亲的干净的浴衣给凯鲁两兄弟,普通款式的白色浴衣穿在他们的身上,露出了健康的胸膛和大长腿,早就习惯的夕梨倒是还好,妹妹咏美则看得差点流出口水。

 

“夕梨姐姐我真佩服你,能够抵挡这样的诱惑回到姐夫身边,我相信你是真爱了。”咏美悄悄地和夕梨说,一旁的冰室听到这句话原本的不爽也一下子缓和了不少。

 

夕梨尴尬地笑笑,红了脸,她可不敢说出来,她差一点就叛变了_(:з)∠)_。

 

“又是娜姬亚皇太后?”夕梨翻了个白眼,想来也只有那位皇太后事情多了,“那你们能回去吗?”

 

“按照古老的记载,只要有拥有魔力的人在第七颗启明星升起的时候,借由介质是能够回去的,皇姐会接应我们的。”凯鲁沉思了一下,“我们过来的时候是第三颗启明星升起的时候,最多十天我们便可以回去了。”

 

“启明星?”冰室皱起了眉头,“如果是这里的时间算,最后一刻启明星正是今天凌晨升起的,十天后并没有启明星升起啊。”

 

“什么?”凯鲁和赛那沙惊讶地瞪大了眼睛,他们想窗外望去,宁静的夜空根本看不见他们所期待的星辰,这个陌生而遥远的地方,远不是他们所熟悉的。

 

“难道,还要等一年?”赛那沙带着惊慌看着凯鲁。

 无限TBC

评论 ( 6 )
热度 ( 10 )

© 每天都缺粮的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