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在冷圈默默码字,文笔不好,脑洞比较多,话唠把持不住。基本在用爱发电,发不动就会停。
杂食,极度容易入冷圈,和世界逆CP,喜欢桃总、虚淮、犬夜叉、工藤新一,可是吃他们受,以及,喜欢丹叔-v-
不吃逆,不吃水仙,不吃现实风rps,不吃我X和X我,也不吃GB,请不要和我聊这些,谢谢。

其实我也好想入热圈,你们造吗?

如题,可惜,不存在的,永远GET不倒热点的我……每天都在极寒之地苦苦支撑,我的爱可以融化冰山!!(其实是一个人傻乐)

其实也挺好,和同样北极圈作者们互勉!没人看也要平坑,绝对不弃坑,自己开的坑跪着也要写完!!

评论 ( 7 )
热度 ( 1 )

© 每天都缺粮的染 | Powered by LOFTER